.

有一个很爱的幼稚老公

和宅家小孩儿




晚上饿了背着王俊凯偷偷点外卖是什么体验

吃的正香,突然背后传来男声


“谁家小孩儿偷偷点外卖?”

“呼……王俊凯!你吓死我了!”


突然被吓一跳,直接吓哭了,我真的很胆小,而且客厅没开灯,刷着视频吃着汉堡,这样真的会被他吓出毛病的


“哦呦,吓到我的宝宝了。”


男人似是认识到了他声音有点大

我被吓到直接往他怀里钻,他揉揉我的脑袋,安抚了一下


“怎么胆儿这么小啊?”

“我就是很胆小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还吓我”


嘴里的鸡腿瞬间就不香了

王俊凯开开灯,看着我把鸡腿脆皮全都剥了下来


“剥的脆皮又要喂小六啊?”

“对啊,你不是不能吃嘛,我喂给小六吃”


我喜欢吃炸鸡腿,但不喜欢吃外边的脆皮,一般都是他给我解决掉,但某人最近减肥


这是昨天晚上

说到晚上


跟你们分享王俊凯的小习惯

他就是典型的小猫🐱男友,晚上睡觉前,他黏糊的紧,像小孩儿一样要让我抱着,还时不时的拍拍背他才肯睡,他入睡极快,睡着也不闹,乖乖的张着嘴巴,有时候实在忍不住就亲上他的唇,小猫像是用嘴巴呼吸,堵上他的唇他会哼唧哼唧的扒拉我,再把我按在他怀里


     -最喜欢的睡姿之一

把腿搭在王俊凯身上,整个人都靠在他怀里

     -之二

被王俊凯从后边紧紧抱住


我问他最喜欢哪个,他说他也喜欢第二种,因为会很有安全感,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不知道你们懂不懂那种感觉,我的后背紧贴他的胸膛,他的一只手穿过我的脖颈环抱住我,另一只手也是,超级无敌有安全感。

赶紧和你们对象去试!!!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大早上就有人来敲门,打开门后是一个一个超大快递还有一个行李箱


“王俊凯,你买东西了?”我大声叫他

“什么啊?”

“一个行李箱” 他听到后兴冲冲的跑过来,兴奋的拖屋。


“我的乐高!!”


又买乐高,整天不是买手办就是买乐高,像小孩儿一样幼稚

快递拆开后才发现,某人还给我买了一整套的芭比公主😡,梦想豪宅都给搬来了。。

我可没他那么幼稚,我才不玩这些东西呢😓





评论(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