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个很爱的幼稚老公

和爱人

真的好喜欢和爱人晚上关灯后的谈心啊





被爱人抱在怀里,捏着我的后颈,我偶尔亲亲他的下巴,把脸枕在他胸膛听他心跳的声音。

关了灯,谁也看不见谁,整个房间充斥着爱人的声音,好有安全感,跟王俊凯在一起之后从来没有失眠过,他身上的味道,他的声音,他的怀抱都能让我安心的睡着。

我喜欢打直球,每次全身心的感受到幸福之后就会向他表达爱意。

“我爱你”

这句话说了无数次,他也从来不觉得烦,从来没和我说过

“都说多少遍了,我知道。”


特别是晚上,我喜欢缩在他怀里,一遍一遍的说

“我好幸福啊,好爱你啊老公。”


爱人就会宠溺的摸摸我的头,把我搂的更紧一点,低哑的嗓音在我头顶响起


“我也爱你呀宝宝。”


那一刻好想说 老公c我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