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个很爱的幼稚老公

日常





王俊凯去拍戏没在家


我懒到一天只吃一顿饭,晚饭直接了结一天。

王俊凯知道后骂了我一顿,意料之中。

我靠  他好凶…


骂我的时候可真狠,什么话都敢说,凶死了

我p都不敢放,直接把我吓哭,骂完不敢和他说话,只敢在心里骂他。


当他意识到他有点凶时,又赶忙哄我,但是我已经不想理他了..


“说话有点重了哈,不是凶你,是担心你的胃知道不?”

“……”


还是p都不敢放,因为我知道自己胃不好,还这么糟蹋它,确实有点过分了


“现在胃疼不疼?”

我轻轻点头,随着眼泪也往下掉..


“老公给你揉揉”

说着他把我揽进怀里

“药吃了吗?”

“没…没吃”


他又拉开抽屉,开了一瓶胃药。

他知道我胃不好,家里就常备着药,一般吃个两粒就能止疼


我静静靠在他怀里,还在小声抽泣着,他也没说话,看了看我哭红了的小脸,抹了抹眼泪..


“没有凶你哈乖,就是着急你懂不?我不在家你咋这么不规律呢?”

“你不在家我觉得没吃饭的必要”  我风平浪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说实话,我真这么觉得..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没什么感觉,自从和他生活在一起,就觉得只有两个人一起吃饭才有意义。


“那以前我不在家你是不是都这么过的?”

“……”

我没吭声,因为他说中了,但也不全是,饿了就吃,不过一顿两顿罢了


“胃不要了啊?”

“……”  

就是懒。


“”

最近没有身材焦虑了,看到自己喜欢的女明星也有小肚子,自己还焦虑个p。


感觉小肚子还蛮可爱的,她穿辣妹装的时候,小肚子还溢出来了,肉肉的好可爱

王俊凯也说过


“女生本来就比男生多了两个器官,有小肚子很正常”


他说我腰本来就细,再练就不好看了

好吧,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你们也一定不要身材焦虑嗷,每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做最beautiful的girl


刚才还想写什么来着,忘记了😖

算了  等想起来再写吧...


现在是凌晨06

王俊凯还在给我打视频,小嘴巴哒哒哒的说个不停,我就一边码字一边听他讲


“在跟男人聊天啊?”

“……啥?”


“我不在家又背着我养男人,行!离婚吧小屁v”  

呦呦呦他急了他急了🙄


“滚蛋……别给我装王俊凯!”




评论(2)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