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个很爱的幼稚老公

和我的小猫

有点杂

想到啥就写啥


王俊凯就是一个小猫


每次晚上回到家,我扑向他的时候,他都会把我紧紧搂在怀里,在我耳边低哑着嗓音问

“想我没?嗯?”,

那会儿还不想说话,只想感受他怀里的温度,他就开始一个劲的用脸厮磨我的耳鬓

“怎么不说话?”

我才抬起埋在他胸口的脸蛋,软糯糯的说

“想~”

他说他心都要化了,想狠狠欺负我。


我晚上睡觉不喜欢脱内衣,如果被他发现肯定免不了一顿骂。

他晚上下班回来的晚,没等他回来一起睡,他洗漱完后轻声进房间,从背后抱着我把我圈在怀里,大手覆上柔软,皱了皱眉,感受到动静后,我翻身

“唔……”

把头埋在他怀里,他把我捞过来开始解我扣,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不是跟你说晚上睡觉不要穿内衣吗”他在我耳边念叨

跟着他的动作把它脱下

“我忘脱了嘛”

顺带捏了两把,我的身体禁不住颤抖了两下,很喜欢他随意的边缘行为。


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捧着小猫的脸亲亲,我喜欢在他脸上印口红,看着满脸都是口红印的小猫很有成就感,而小猫嘟着嘴说

“姐姐这么喜欢印口红啊”

谁懂啊,小猫被我印反而很开心的样子。


我的性格很多变,难过委屈时就是窝在他怀里的小孩儿,想被他哄,被他紧紧抱着。

而平常在家我就是一个独立的大女主形象,甚至还有点高冷。

王俊凯说他很爱我的这种反差,能动能静,甜妹和辣妹之间随意切换。

尤其是被他深吻过后,会喘不过气,会攀着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颈窝,他说我软软的,脸蛋也红红的,让人忍不住去采撷。

我也很爱被他深吻过后他的care,他会不停的浅吻我的脸颊,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该怎么表达我对他的爱呢…

王俊凯对我的爱都表达在行动上,他平常不会对我说“我爱你”之类的话,会觉得很肉麻,恰巧我也是这样。


但是他很会照顾我,很会宠我,在他那,我更像是他的女儿。


嘿嘿。

最近左艾有点频繁,一有时间就睡觉。

谁家好人五一在家摆烂啊


“人多的嘞,谁五一出去玩谁是大蠢蛋”

王俊凯笑了笑,捏了捏我的脸蛋


于是每天和王俊凯哥哥从卧室到浴室,从厨房到客厅,完事他把我抱在怀里安抚我。

“这比我爬长城还累。”

“你又没动你累什么?”玩具卡哥哥说的

我翻了个白眼


其实最享受的还是aftercare,喜欢被他抱在怀里摸摸,摸着摸着就睡着了,而且还会很安稳。


谁懂梨形身材的痛,每次买裤子臀部正好,腰那却大的很,所以每次都为买不到合适的裤子而烦恼😩。

玩具卡说我的腰他一个手就能握住,事实证明,他真的可以,朋友都很羡慕我的身材。


“你腰臀比其实很好”

“嗯,所以只能穿一些修饰身材的裤子”


在家我就穿的比较随意,但我现在特别热衷运动热裤,前几天还买了情侣款

哥哥是长款,我是短款

他还穿了去工作,等我在vb上刷到他的图才发现这裤子很显,妈的,真的好大(我说的是眼睛)

等着,等他回家就把他裤子扒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