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个很爱的幼稚老公

网巨卡





王俊凯对我很好的,一般不骂我

如果骂我,那就是二般


1.

好多事情不记下来某人就是不承认

ww:王俊凯,跨年你带我去澳门!我也想去。

玩具卡哥哥:好的,没问题!


31号

王巨卡哥哥:哎呀人太多了,防疫最重要,在家待着,哪都不许去!

:你说了要带我去的

……

网巨卡:我说了吗?我什么时候说的?我说要带你去了吗??

配上他憋笑的表情,大家自行想象。


我内心os:就会忽悠我,还憋笑,一看就是故意的,服了,真想扇扁他的后脑勺....

2.

说到后脑勺

我想到他刚剪短鬓角的时候,做发型后脑勺的头发会翘起来,我笑死了

真想把他后脑勺的头发给拍扁....


朋友圈立马发

【无聊的米饭】:在圆圆的后脑勺里挖呀挖呀挖~

  配一张偷拍他做发型的图

评论区

网巨卡(不带我去澳门版):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在大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大大的种子,开大大的花,在特别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特别大的种子开特别大的花😁~~~

呃在评论区唱嗨了...


无聊的米饭:滚🙄


晚上睡觉前是一只顺毛凯凯,早上起来就像被屁崩了似的

早上起来他后脑勺正对着我,原谅我不厚道了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头发笑死我了嘎嘎嘎嘎嘎。

网巨卡:你笑的有点太大声了!!!


他急了他急了

然后被某人拉起来操练了两次.........

对不起以后再也不敢笑他了呜呜呜。

3.


日常我俩的相处模式他欺负我居多

我虽然很气,但是很享受...

受虐体质吗??

不!都是爱的表现哈哈哈哈哈哈。

油腻一下大家😛

4.


网巨卡哥哥还是有点用的

好姐妹听听创业成功,晚上我们喝酒庆祝


“你老公今天不会又催你吧?”

“不会不会,他出去工作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晚上八点十六分。


来电显示:网巨卡哥哥

“谁啊??”不耐烦的接通。

对面顿了两秒,可能网巨卡哥哥听着那边蹦迪的声音在皱眉吧,我猜的


“我谁?看看谁给你打的电话!”


“喝!还有两杯呢!!”“再倒一杯!”“来来来!再来两瓶!”


“你有没有听见我讲话?”


“你老公吗?他不会回来了吧?”

“不知道,对面一直不讲话”我直接挂断

当时我真的很无辜请大家相信我,我真的没听到他讲话🤫


不说话??

死丫头,又跑出去喝酒,真不让人省心(每次跑出去喝酒网巨卡哥哥都这样说,都能预判他了)。


我印象中留下的片段就剩下这些了

后来我也不知道网巨卡怎么打探我的消息,把我拖回家,一到家我就装睡...


:别给我装啊!我知道你没睡!

不敢动不敢动,下一秒直接双脚离地

我吓得惊呼。


:老子今天不教育教育你就不姓王

:呜呜呜.....


抱着他的脖子,他把我直接抱进了浴室

然后一边do.艾一边教育我。


记忆尤深,以后再也不敢惹他....

姐妹们出去喝酒一定要在男人不在家的时候去,而且一定要做好突击检查的准备呜呜呜...


今天就到这吧呜呜呜玩具卡哥哥不在家好没意思...

好想他..



评论(2)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